摩天輪鬧烏龍 情侶掛空中半小時

摩天輪鬧烏龍 情侶掛空中半小時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情侶們最佳觀景的台北市美麗華摩天輪,昨天夜間十一點多發生工作人員打烊,沒有在仔細檢查是否還有乘客,導致一對情侶被困在摩天輪裡,長達三十多分鐘。下午業者也緊急說明,表示已將疏失的工作人員停職,並且對受困民眾致上慰問金。不過受到驚嚇的情侶卻表示,經過受困事件後,感情迅速加溫。

  晚上十一點多趕搭最後一圈摩天輪的姚先生,好不容易說服有懼高症的女友,坐上鐵廂看夜景。沒想到就要結束前,轉輪突然逆轉向上,他們就被困在最高點的位置。驚恐地等了三十分鐘後,才被安全下來。針對工作人員沒有仔細檢查就關電下班,業者坦承疏失。讓情侶在高空中,搖搖晃晃半個小時,業者也準備個紅包給他們壓壓驚,不過恐怖的摩天輪驚魂記,卻讓他們有了意外的收穫。甚於要不要精神求償,受困的情侶表示還要看看業者的誠意,只是困在摩天輪最高點讓戀情加溫,天下的有情人卻是怎麼都不想遇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