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販售黑心染髮劑

沙龍販售黑心染髮劑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劣質的染髮劑,台北市議員今天踢爆,坊間美髮沙龍使用的染髮劑,很多都是黑心貨,都是業者從海關夾櫃進口,根本沒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有的甚至是禁止進口的違禁品,但這樣的黑心染髮劑,卻被業者以高價賣給消費者。

  衛生局已經展開追查,違法者要求立刻全面下架。到美髮沙龍,染個不一樣的髮色,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更亮麗,但是沙龍裡用的染髮劑,真的安全嗎?在美髮界工作好幾年的小光就爆料,沙龍裡的染髮劑很多都是黑心貨。

  小光帶來的這些染髮劑,通通不合格的,其中伊采、綺色佳和卡門染髮劑,根本沒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而採用玻璃安瓶包裝的奧卡蘿油和活力油性精華液,更是禁止進口的違禁品,品質完全沒有保障。但是美髮業者卻把這些黑心貨以市價五倍以上的價格,高價賣給消費者,衛生局表示將會嚴查到底,一但查到業者使用這些違法產品,將會要求產品全面下架,並且將業者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