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落跑逃婚謊報遭綁架

林佳蓉 報導

  美國社會自導自演的騙局一樁接一樁。繼【溫蒂手指事件】、【後院挖到寶】等騙局後,喧騰四天的新娘子失蹤綁架記,竟然也是自導自演的鬧劇。原來新娘子受不了結婚的壓力,臨陣脫逃不說,還向警方謊報自己被綁架,這個落跑新娘恐怕會因此吃上官司。

  珍妮佛的家人高興得歡呼,因為這個失蹤多日的準新娘,終於有了消息,她凌晨從離家三千多公里外的便利商店,打公共電話回家報平安,準新郎當然也高興極了。新娘子珍妮佛向警方表示,星期二她在慢跑的時候,被一男一女強押上車帶走,但後來這兩個人放了她,獲釋後她打電話報警。不過珍妮佛接受偵訊幾個小時後,警方證實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

  原來,三十二歲的珍妮佛今天要結婚,卻臨陣退縮,當了落跑新娘,她坐上灰狗巴士逃家,坐了幾千公里,身上沒錢了,不得已才打電話回家,在警方護送下,新娘子頭上罩著毯子羞於見人,而她這麼一鬧,婚禮當然是取消了,她自己恐怕還得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