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公路狂飆警犬制服駕駛

蕭詔文 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警方,在執行臨檢勤務的時候,有一輛車不但拒絕臨檢、加速逃逸,還沿著公路高速亂飆、沿路蛇行,一路還亂撞其他車輛,行徑非常囂張。最後好幾輛警車聯合擋住他的去路,警察還放警犬,最後才制服這名惡形惡狀的駕駛,所幸整起追逐,沒有人員傷亡。

  就是這輛箱型車逃避臨檢,沿著加州聖地牙哥的公路,一路狂飆,駕駛不但闖紅燈、任意蛇行,還高速危險超車,搞得交通大亂,誇張的駕駛甚至連人行道也不停,差一點撞上行人,遇到擋道的車,更是二話不說,直接衝撞。這輛車就這樣沿著車輛擁擠的公路,任意亂開,還跨越路肩,最後終於撞上停在路肩的車輛,車子熄火。

  這名囂張的駕駛還想點火倒車,所幸三輛警車已經尾隨包抄,擋住他的去路,車上的警察也全部下車,掏槍對著嫌犯,隨後趕到的警察施放警犬,從畫面上可以看到,警犬直撲嫌犯右大腿、張口就咬,終於制服這名不要命的瘋狂駕駛,所幸除了嫌犯之外,整起警匪追逐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