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告別式追思倪敏然

風光告別式追思倪敏然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敏然過世之後,家人最大的願望,就是幫他辦個風光的告別式,經過治喪委員會決議,下週將選定一天,在台北舉行音樂追思,以熱鬧的星光大道,送這位喜劇藝人最後一程上午的慈恩園,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倪敏然的家人在煎熬了好幾天後,終於可以獲得片刻的休息。

  經過一晚的討論後,在昨天深夜11:30,倪敏然治喪委員會成立,由余天擔任主任委員,他表示倪敏然的追思音樂會,將會在5月10.11.12號三天中的其中一天,在社教館舉行,還將佈置星光大道,讓生前喜歡熱鬧的倪敏然,死後也能風風光光。

  倪敏然的親友忙著辦後事,但對於倪敏然和夏禕的情事,倪家人一直抱持低調,曾經跳出來批評夏禕的程平正,原本還要再爆料,也臨時喊停讓倪敏然尋死的三樣物證到底是什麼,依舊成謎。夏禕原本要公佈的聲明稿,也臨時取消,現在大家都不想在多說什麼,只希望能為倪敏然做完最後一件事,讓他走的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