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想自殺 一天14人尋短10人死

憂鬱想自殺 一天14人尋短10人死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郭建國 報導  / 台北市

  生命無價,但或許是倪敏然自殺身亡,帶來自殺效應。光是昨天全台就有十四個人自殺,其中十人不幸死亡,過來人今天站出來呼籲,自殺真的不能解決問題,您有度不過的難關嗎?找家人,找朋友談談,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生命無價,自殺真的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是台北縣消局最頭痛的個案,自殺十二次的經驗,就只為了結束一段長達六年的感情而想不開,男朋友的變心,讓他罹患重度憂鬱,期間各種自殺方法他都試過,在鬼門關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最後還是母親的一滴淚水,讓他重獲新生小薇已經走過來,但是卻有越來越多的人想不開,倪敏然自殺的消息,讓社會各界震驚,在大家關切的同時,竟然悄悄的引發了自殺潮,光是昨天全台十四個人尋短,有十個人不幸親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消防局統計,這幾天來不但自殺比率攀升,竟然絕大部份還是上吊的方式,引發的模仿效應實在讓人擔心,如同小薇說的,自殺並不是讓自己解脫,而是把痛苦加倍施壓在家人的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