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演員違規上路慘遭追撞身亡

蔡宜容 報導

  墨西哥發生演員拍片,卻當街被車撞死的慘劇。這名電視演員為了拍片需要,騎著摩托車違法上汽車專用道,沒想到竟慘遭後頭來車追撞,當場喪命。而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提醒您,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有些驚悚。

  摩托車隊為戲拍宣傳片,違規騎上了汽車專用道,突然一輛汽車從後頭追撞上來。幾名摩托車騎士被撞得飛到半空中,再摔落地面,其中一名演員當場喪命。由於正在拍片,這整個驚心動魄的車禍過程,分別被三部攝影機,以不同的角度,全程拍下,成為肇事責任鑑定最有力的物證。

  肇事的駕駛發現闖了大禍,著急地打電話連絡律師,神色慌張,一名演員指控這名駕駛,是蓄意衝撞摩托車隊,這群演員當時是為了一個表演男性脫衣舞的電視節目拍攝宣傳片,不惜違規闖上汽車專用道,只是這個場面並不是電視的特技效果,而是真實的車禍意外。真實與虛幻交錯間,一個年輕演員的生命,驟然而逝,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