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服輸 張惠妹代表台灣精神

永不服輸 張惠妹代表台灣精神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張良信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昨天搶先為您報導,行政院跟DISCOVERY頻道,聯合製播台灣人物誌,選出六位代表台灣的人物,今天揭曉,除了昨天公佈的張惠妹,林懷民跟證嚴法師之外,另外三位,則是李昌鈺博士、捷安特創辦人劉金標,以及西瓜大王陳文郁。今年十月,他們的故事,將對全球一億八千萬收視戶播放,透過他們,行銷台灣。

  美國遊學三個月不見,阿妹回來了,輕鬆哼上一段西班牙歌曲,舞台的感覺,慢慢熟悉,入選六大台灣人物誌,阿妹也是其中之一,拿什麼行銷台灣,他說是一股不服輸的精神。經過票選,除了張惠妹之外,還有大愛遍佈全球的慈濟證嚴上人、雲門創辦人林懷民,更是透過巡迴表演,增加台灣能見度。

  別忘了,台灣出身的,還有一位世界出名的摩爾摩斯,李昌鈺博士。同樣入選的,他是自創腳踏車品牌,行銷全球的劉金標。高齡七十九歲的陳文郁,您可能陌生,但全球六大西瓜新品種,他就佔了四個,西瓜大王,實至名歸。跟其他長者一樣,陳文郁不愛出鋒頭,一度婉拒採訪,想到全世界會有超過三億人看見他們的故事,老先生要讓用西瓜,讓全世界嚐嚐台灣的甜頭。六大主角陸續粉墨登場,看他們為台灣發聲,到時候,看倌們請熱烈掌聲鼓勵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