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姐佳麗曼谷街頭遊行 為決賽造勢

甘軒軒 報導

  一年一度的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即將在泰國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80幾位佳麗,這兩天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了遊行造勢活動,甜美的微笑,曼妙的身材,吸引好幾千人在街頭,爭相目睹這些佳麗們的風采。

  說這是全世界最美麗的遊行隊伍,一點都不為過,因為花車上站的,全都是美女中的美女,代表各國來角逐今年環球小姐的后座,為了一睹佳麗們的迷人風采,整個曼谷街頭,民眾擠得水泄不通,花車所到之處,總是贏得陣陣掌聲與喝采。

  儘管天氣相當酷熱,不過,看到民眾這麼熱情,花車上的佳麗還是得不斷重複標準姿勢,點頭、微笑、揮手,而到了參賽會場,不管是白皮膚或黑皮膚,所有人也都入境隨俗的用泰國傳統的合掌方式,向大家打招呼,而在參賽佳麗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印尼小姐,因為印尼在蘇哈托總統執政時代,下令婦女們不得參加選美活動,所以,這是9年來,第一次有印尼代表參加環球小姐的選美。選美大賽將會在5月31號舉行,到時候,這80幾位佳麗當中,將會誕生一位美夢成真,贏得后冠的2005環球小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