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狀況 老婦人搭捷運電扶梯摔傷

又出狀況 老婦人搭捷運電扶梯摔傷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真是意外連連,昨天才有兩歲男童被手扶梯夾傷手,今天又發生兩起意外事件,先是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在手扶梯跌傷,接著還有一名學生在捷運商店街洗手間滑倒,兩個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針對捷運一直有人受傷,捷運公司表示,會負責受傷者的醫藥費。從捷運站的監視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到,這名老婦人在跌倒之後,還能自行走出捷運閘門,雖然跌倒後看起來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害,但是警衛擔心有問題,還是跟著這名老婦人,甚至捷運站長熱心得推著輪椅出來,一樣被老婦人拒絕。

  這名老婦人搭手扶梯不小心跌倒,捷運公司說明當時處理的情況。不到一個小時捷運站前地下街又傳出意外,一名二十三歲的學生上洗手間的時候不小心滑倒,把馬桶都踩破了。針對捷運這兩天發生三起意外事件,捷運公司所有都是戰戰兢兢,深怕再有意外發生。捷運公司表示,會負責受傷者的醫藥費,也希望大家在搭乘捷運,出入捷運站的時候,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