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董座曹興誠返國 檢調沒約談

聯電董座曹興誠返國 檢調沒約談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涉及投資中國和艦案的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天晚間自美國返台,精神很好,而且他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檢調單位約談他的話,他一定會到案說明。不過新竹地檢署表示今天並不會傳訊曹興誠,也沒有傳訊時間表。

  穿著黑色休閒外套,晚間十點多從美國回到台灣的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似乎沒受時差影響,精神很好,看到大批媒體守候,面對鏡頭都還是笑容滿面。就算是問起敏感話題,他也從容回應。新竹檢方偵辦聯電案,將曹興誠及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等廿五人列為被告,外傳今天就要約談曹興誠,但地檢署予以否認。

自從爆發和艦案後,曹興誠只經過平面媒體對外發表過兩次聲明,最近一次是在三月二十一日指出和艦同意無償轉讓百分之十五的股權給聯電。但是包括聯電是不是有把專利給和艦使用,還有到底有沒有對中國投資案提出申請,就在曹董回國後,等他將一連串問號,一一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