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激摩門教派驅逐少年離家

蔡宜容 報導

  美國猶他州出現一群所謂失落的少年,有四百多名青少年逃家,或是被家人趕出來,他們同樣都屬於一個偏激的摩門教派,而他們被趕出家門的原因,據說,可能和這個教派,實行一夫多妻制有關。

  約翰十三歲時被趕出家門,原因是他曾逃家三天,山姆也被爸爸逐出家門,只因他親吻了一個女孩,雖然是被家人趕出來,但他們堅信,真正的幕後黑手是這個叫華倫傑夫的男人。傑夫在猶他州的這個偏遠小鎮宣揚摩門基本教義,竟然有辦法操控教徒,包括穿什麼衣服,誰和誰結婚,甚至當地的警察,都聽命於他。

  曾參與這個教派的前教友爆料,教會之所以驅逐青少年,其實是為了維護一夫多妻,因此把男孩趕走,減少競爭。華倫傑夫目前因被控企圖撮合一名廿八歲的男子和一名十六歲的女孩結婚遭到起訴,已經躲了好幾個月,約翰希望華倫傑夫趕快落網,約翰更希望,能儘快回到母親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