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五座 香港迪士尼九月開幕

全球第五座 香港迪士尼九月開幕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姜竹祥 報導

  蓋了六年,香港迪士尼主題樂園即將在九月開幕。這是全球第五座、唯一靠山面海的迪士尼樂園,對象鎖定台灣、香港和中國旅客。目前園內主要設施已經完工,華視新聞也在開幕前進入香港迪士尼,帶您先睹為快。

  香港迪士尼雖然是迪士尼樂園中最小的一個,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中包括了四個主題樂園和二十多項的遊樂設施,走進這個睡美人城堡的大門,就開始了我們的童話世界歷險。

  睡美人城堡正是幻想世界的起點,童話故事裡的城堡真實的矗立在眼前,這裡也是小熊維尼的家,除了可以坐上旋轉木馬,回味童年記憶,還有小飛象帶你飛上天際。或者你想感受二十世紀初的美國,那古董車滿街跑,商店林立的美國小鎮大街,一定可以滿足您。還有餅乾、巧克力Q版造型,都是香港獨家販售,濃濃的迪士尼氣氛,一走進餐廳,服務人員都是一身開工裝,巴斯光年陪你吃薯條,還有這米老鼠造型的芒果布丁,可愛到捨不得吃。

  香港迪士尼雖然只有加州迪士尼的三十七分之一,但是正好適合規劃一整天遊玩的行程。兼具科幻與童話,故事書中的人物,正在活靈活現的向你招手。全世界第一座迪士尼樂園已經要慶祝五十歲了,而香港則是要在九月開幕,現在您不必到歐洲或者美國,就近香港您就可以來旅遊,不過要玩的話,現在就要開始存錢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