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追撞車禍9人輕傷送醫

國道追撞車禍9人輕傷送醫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中山高北上兩百三十二公里西螺路段,上午有三輛遊覽車從台南北上,準備要參觀台北101大樓,其中一輛遊覽車與砂石車發生追撞,造成車上九人受到輕傷,而其它乘客受驚嚇後則表示,現在他們也不想去台北了,只想要回家。至於整起車禍肇事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旅行社的領隊一下到交流道下面,便詢問車上乘客有沒有人身體不舒服的,趕緊叫救護車將乘客送到鄰近的西螺慈愛醫院檢查。這起遊覽車撞砂石車的車禍是發生在今天上午八點多,這輛「八方」遊覽車在行經北上兩百三十二公里處時,疑似因為路肩施工再加上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就從後方追撞上因為塞車停在外側車道的這輛砂石車。

  車禍發生後,遊覽車上四十二名乘客,四位乘客因為傷勢較為嚴重,當場已經由救護車送到醫院,剩下三十八名乘客則是步行走到五百公尺外的西螺交流道下,等待接駁車。這起車禍總共造成九位乘客分別受到輕傷,有的因為撞擊到頭部,因此必須住院觀察,而整起車禍肇事原因,目前正由國道高速公路警察深入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