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燒旗怒吼 南投老翁率隊

苗栗燒旗怒吼 南投老翁率隊 | 華視新聞

巫召清 魏祿卿 報導  / 苗栗縣

  中部的民眾響應326遊行,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準備。南投一名85歲的老先生,不但自己參加,還不斷鼓吹親朋好友,吆喝了整整一輛遊覽車的民眾,今天上午一起北上。苗栗竹南則有一群愛國的客家子弟,出發前特別焚燒五星旗,向中國嗆聲。

  一大早,參加326遊行的中部民眾陸陸續續前往各集結點搭車,每個人都止不住滿腔的愛國情緒,這幾名苗栗竹南的客家子弟,還事先準備了五星旗,用行動向中國嗆聲,倒番茄醬諷刺中國的反分裂法,還讓小朋友在五星旗上尿尿,最後一把火把五星旗燒掉,用行動力表達愛國的決心。不分男女老少,南投這一整車的民眾全都年過半百,站在前頭這位滿頭白髮的陳老先生今年已經高齡85歲,看他忙進忙出,原來這一整台遊覽車的人,都是他吆喝來的,開雜貨店的他,還準備花生米、點心和便當讓大家吃免驚,要讓愛國的活力延續一整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