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停車場逃稅安全沒保障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違法停車場越來越多,不但有人佔地圍停車場,還有空中違法停車場,台北縣交通局突擊新店一家立體停車場,發現整座停車場竟然就蓋在鋼架支撐的修車廠上面,不僅毫無消防設施,甚至連建築執照也沒有。

  非法營業八年下來,至少逃稅兩千萬元。鋼骨支架已經被壓得扭曲變形,因為原本應該只是屋頂的地方,竟然被不肖業者拿來當作收費停車場。交通局官員接獲線報,前來突擊,發現整座停車場就是一個大違建。八百多坪的空間,停滿了汽機車,四處看看完全都沒有消防設備,更誇張的是,唯一能夠出入停車場的方法就是通過這個危險的陡坡。萬一發生火災,車主不是得看著自己的愛車付之一炬,就是得開著車飛下去。

  這樣危險的停車場竟然已經營業長達八年之久,獲利將近兩千萬元,而且通通都沒有報稅。縣府官員說,除了報請稅捐處來查稅之外,也要盡快拆除這座危險的空中停車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