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億旅館大違建挺馬不用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有股市四大天王之稱的榮安邱,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時公開挺馬,如今傳出他在台北北投花了六億元興建的溫泉會館,私自擴充加蓋違建,而且早就已經過了三十天的查報期限,卻遲遲不見台北市建管處來拆除,議員質疑,這根本就是刻意袒護。

  平時行事十分低調的榮安邱,他在北投興建的三二溫泉行館,占地就一千多坪,傳聞光是水晶吊燈就要五百多萬,專收金字塔頂端的會員,四周高牆聳立,門禁十分森嚴。三二行館在六月底被舉發,在會館以外私自加蓋違建,業者並沒有在法定的三十天內向工務局進行訴願,原本應該即報即拆的違建,卻也不見市府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

  明明就是私自加蓋的違建,業者硬說只是建材不合乎規定,這種情況連議員都看不下去。市府可以徑行拆除的違建,現在依然存在,而業者仍舊每天開門做生意,外傳是因為榮安邱在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時力挺馬英九,因此建管處遲遲不敢拆,不過台北市長辦公室則不願對這件事情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