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總理修理記者 挑剔發問還評分

綜合報導

  世界各國的政治人物,碰上新聞媒體提到他懶得回答的問題時,有時採用實問虛答的方式敷衍了事,不過泰國總理塔克辛卻創了一個先例,用電視遊戲節目裡圈圈叉叉的玩具,給記者評分,讓記者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

  例行記者會開始,泰國總理塔克辛進場照例雙手合十向所有記者問好,這一天的記者會跟平日的記者會沒兩樣,記者照樣提問題,總理塔克辛卻批評記者的發問沒有建設性,塔克辛稀哩嘩拉地把記者數落了一頓,說他提的問題沒有切中要害,記者眼見塔克辛一反常態批評記者問的問題,這就已經夠勁爆了,不料塔克辛說了一大堆、突然從講桌上拿出一個玩具,竟然還給記者打分數,在場記者當場看傻了眼,被打叉叉的記者羞得無地自容。

  塔克辛說,這樣搞笑無非是想讓記者會氣氛輕鬆一點,不過有些記者卻很嚴肅地看待塔克辛的幽默,認為他秀過頭了,塔克辛總理不滿泰國媒體一直批判他,不過這回反將一軍,給媒體評分,倒是讓世界各國的政治人物和媒體記者開了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