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M冰淇淋破紀錄圍觀民眾免費嚐

林佳蓉 報導

  抓住夏天的尾巴,來一客冰涼的冰淇淋最過癮了。俄羅斯莫斯科的冰淇淋師傅,齊心協力製作了全世界最長的冰淇淋,長達兩百四十公尺!不但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樂歪了一大群小朋友,免費品嚐美味冰品。

  美味又冰涼的甜筒,是夏天的消暑聖品,不要說小朋友愛吃,連大人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就衝著這點,莫斯科的冰淇淋師傅們,決定聯合起來,製作全世界最長的超級冰淇淋,讓大家吃個夠。消息傳出,許多人都趕到現場爭賭製作過程。製作地點選在這座著名的噴泉。沿著噴泉護欄,師傅們小心翼翼的把材料一層又一層的鋪上去。仔細一量,長度達240公尺,有希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幸好已經入秋的莫斯科,天氣涼爽,讓這條世界最長的冰淇淋,保持美麗的造型,沒有融化。超級冰淇淋大功告成,耐心等候的群眾通通有獎,每個人都心滿意足的分享這一客世界級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