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蜘蛛人 挑戰台北101

楊舜欽 翁乾晃  / 台北市

  電影中的蜘蛛人今天被發現在台灣一零一大樓,而且他要創造記錄。法國蜘蛛人亞倫羅勃特將要攀爬五百零八公尺的世界最高樓,一零一,整個過程中只會靠一條安全繩索。今天一早台北陰雨棉棉,更是讓整個挑戰的困難度提高不少,這羅勃特很厲害,已經成功挑戰過吉隆坡的雙子星大廈,現在我們就跟著鏡頭來幫他加油。

  法國蜘蛛人,亞倫羅勃特四十二歲,征服過世界不少高樓,今天目標挑戰世界最高,台北一零一!要爬上世界最高大樓的頂端,就靠著綁在身上的一條安全繩索,五百零八公尺的高度,比他曾經征服過的最高記錄,足足還高了七十五公尺,困難度這麼高,天公還不做美,即便是蜘蛛人,一樣是很緊張雨一直下,風又那麼大,現場民眾全都替他緊張又害怕這位蜘蛛人,以往遇到下雨就不爬,不過這次破例來台創紀錄,預計爬完一百零一層,需要三個小時,這是他攀爬到現在的第十棟大樓,世界最高,記錄要在台灣創造。(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