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手機大賽 德國人刷新世界紀錄

張嘉君 報導

  手機竟然可以當成鐵餅來丟?手機生產大國芬蘭,最近舉行一年一度的丟手機大賽,吸引上百名各國好手同台較量,不少參賽隊伍自創花式丟法,場面逗趣,參賽者各個看起來架式十足,就連暖身都有模有樣。

  這組還自創花式丟擲法,隊友先把手機送上,然後這位老兄抬起老婆拼命轉啊轉顯示他的臂力,結果手機是飛出去了啦,不過似乎不夠遠呢。今年參賽的隊伍,少了往年的嚴肅氣氛,多了詼諧逗趣的特技和滑稽場面。

  一名重量級參賽者,出場派頭十足,可惜雷聲大雨點小,表現平平,兩名戴上教宗帽的德國佬,一出場就先搞笑,演出洗桑拿受手機干擾的行動劇,延續劇情憤怒地一丟,竟然擲出九十四點九七公尺的新世界紀錄。

  芬蘭是世界最大手機王國,手機汰舊率高,其中不少都被喜新厭舊的人丟進湖裡,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比賽,讓人適時發洩情緒,並減少湖中的手機堆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