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拒絕要脅公權力補位奏效

高市府拒絕要脅公權力補位奏效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民間拖吊業者停擺,真的就會讓交通大亂嗎?看看高雄市,在兩年前也發生過民間拖吊業者不滿費用過低,出現過兩個月不拖吊的空窗期,不過高雄市政府公營拖吊場立刻採取停休加班的方式,補位拖吊,不讓民間業者予取予求,最後每部車只多給一百元的情況下,又讓民間業者,乖乖簽約,恢復拖吊。

  這是兩年前高雄市區,車輛違規併排停放的情況,小小一條馬路,竟然成了三線道,當時民眾之所以有恃無恐,是因為平常拖車速度屢屢創下金氏世異紀錄的民間拖吊車,一直停在拖吊場裡。

  東西兩區民間拖吊場共有四十部拖吊車,公家的兩處拖吊場加起來只有廿多部,平常拖吊比例,是民間的佔八成,公家只有兩成,但民間業者耍脾氣公家單位可不能讓他們予取予求,除了猛操公家拖吊車之外,也從善如流,給民間業者每部車多給一百元的拖吊費,果然,軟硬兼施的兩手策略下,民間業者挨餓撐不到兩個月,乖乖回來簽約,違規民眾的快樂時光,也就此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