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併排停車晚上開始拖吊

高架橋併排停車晚上開始拖吊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一來,台北縣市的高架道路、快速道路、橋樑等等,都開放民眾停車。不過,給民眾方便,卻有民眾製造不便。不是並排停車,就是把摩托車都停了上來,提醒您,晚上解除颱風警報之後,市府就會開始進行拖吊。

  明明告示牌都寫了颱風期間不要停車,不過,位在台北華中橋下的堤邊停車場,還是有不少車主不怕車子泡湯,依舊把車子停在這邊,甚至寧願冒著風雨,騎車來察看。不怕被水淹的不只他,這位鍾先生也很堅持。只是因為不想多走點路,寧可騎摩托車冒雨察看,免得被拖吊,甚至還在高架道路上,上演逆向行駛的驚險畫面。而違規的還不止於此,並排停車的更是大有人在。

 而照規定,摩托車是不能停上高架道路的,不過,這一整排摩托車卻違規停上來,甚至還有的交錯在車縫間。如果您也是這樣停車的話,提醒您,趕快來移走,免得被開單。(記者李佩純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