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放水 下遊居民遭殃

石門水庫放水 下遊居民遭殃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明明沒有豪大雨,不過桃園中壢地區卻一整天飽受淹水之苦,原來因為石門水庫從昨天晚間開始放水,讓下遊還在施工的桃園大圳工程突然暴漲,附近居民一早醒來發現,住家車輛全都泡在水裡,幸好沒有人傷亡,現在正要追究相關責任。

  這輛轎車開到一半,被突如其來的大水淹沒,嚇得裡頭的女駕駛,套出來大喊救命,隨後感到的消防人員,趕緊把他救了出來,而愛車卻已經動彈不得,這裡是桃園的中壢,沒下雨卻飽受淹水之苦,原來石門水庫進行放水,正在施工得桃園大圳,無法負荷突然暴漲,才釀成災難遭殃的不只有轎車。

  這間食品工廠所生產的產品也都泡在水裡氣的居民當場破口大罵由於石門水庫的人為疏失,一夜放水,就連下游在施工的工程車怪手,也通通成了泡水車,損失慘重,縣政府了解原因之後,將對石門水庫追究責任還好大水一下子就退去,除了造成附近工廠車輛泡水之外,並沒有人傷亡,不過不過民住忿忿不平,揚言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