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特報持續 東台灣留意

豪雨特報持續 東台灣留意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八點半,氣象局已經解除了【丹瑞颱風】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外圍環流帶來的豪大雨,卻造成中橫公路坍方,七十六名遊客一度受困,提醒您,北部、東北部以及東台灣的豪雨特報,一直持續到今天晚上,明天天氣才會好轉。

  工程車持續在進行搶通,遠方還看得到在等待通車的民眾,丹瑞颱風帶來大雨,讓中橫公路163公里處的西寶路段,發生坍方,好險一切順利,七十六名遊客,在下午兩點四十五分,終於可以下山,單線恢復雙向通車,不只花蓮有大雨,這次丹瑞沒登陸,卻給了驚人雨勢,今天凌晨到現在,宜蘭大同鄉和台北縣烏來,都超過豪大雨標準,累積兩百毫米以上的雨量,氣象局的豪雨特報,持續發佈。

  預計,明天豪雨特報就會解除,這個周休假期,除了中南部山區,午後會出現大雨外,陽光將會出現在西半部尤其是中部以北,天氣逐漸穩定,假期遊玩不掃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