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嚴重瑕疵 車主險喪命

進口車嚴重瑕疵  車主險喪命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您開的車是不是標緻206系列,要特別注意了,今天有50多名標緻車主出面控訴,206系列敞篷車,有嚴重瑕疵,上百萬的汽車,開不到一年就出現引擎熄火的問題,多次危及車主性命,但進口商卻態度冷淡,逼著這些車主一起出面討公道。

  50多位標緻車主,拿著還我公道的標語,氣得滿臉脹紅喊到燒聲,一切都是因為,花了上百萬元購買車子,卻在短短一年之內,就出現引擎異音、抖動、排擋不順、電池閥故障問題,有人的敞篷車維修10多次,車棚還是不能開,更有人多次在高速公路上因為無法換檔差點出人命。

  事實上,標緻206車系4年前就發生過火燒車事件,當時消息被代理商掩蓋,今天50多位車主出面指控,總公司召開緊急會議,面對媒體詢態度十分不耐煩,代理商危機處理速度慢,還說是個案,讓車主繼續開著瑕疵車輛上路,如果真的鬧出人命,後果誰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