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姿氧身館暫歇業僅留一O一會館

佳姿氧身館暫歇業僅留一O一會館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汪智聰 劉世森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擁有20多萬名會員的佳姿氧身館,因為財務危機,董事長蔡純真今天宣佈,除了台北101之外,其他分館全部暫停營業,還擁有點數的兩萬多名會員,可以到101或者是兌換保養品,但拒絕退費。不過消基會認為,不肯退費的佳姿,已經違反消保法。

  運動可以紓解壓力,但這些在佳姿運動的會員,壓力可能會更大了,因為去年投資台北101頂級會館,砸下太多資金,佳姿面臨週轉不靈的財務危機,現在更直接宣佈,除了101館以外,其餘十九個會館,全面暫停營業。

  對於現在仍然擁有點數的兩萬多名會員,佳姿提出的解決方案,有三種,分別是延長會期一年,將會籍轉移到101館,或者是兌換保養品,但這三種方案就是不包括退費,消基會認為不合法。不只會員退費有問題,旗下23家分館員工也已經三個月沒領到薪水,佳姿引發的消費糾紛,恐怕短時間很難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