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小姐選美 受刑人比美比辣

徐華璟 報導

  世界上最特別的選美活動,可能是南美哥倫比亞女子監舉辦的獄中選美,所有參賽者,都是因為吸毒,偽造或謀殺等罪名而入監服刑的女受刑人,哥倫比亞當局為了要紓解她們牢獄生活的苦悶,用心良苦地舉辦了這場活動。

  如果不是這排鐵欄杆,你實在很難想像,這位選美佳麗,是哥倫比亞寶溝塔女子監獄的受刑人,20歲的優若貝正在為了這次的選美精心打扮,她因為走私海洛因到紐約,而被判五年半有期徒刑。

  另一個女孩甘扎兒雷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蹲在哥倫比亞監獄裡,一晃眼已經兩年了,甘扎兒雷因為偽造罪被逮捕,不過,她不願意多談自己不堪的過去。

  伸展台上,參賽的女受刑人擄獲不少觀眾的目光,不過,看守女囚的警衛們還是戒備森嚴,深怕這些美麗的囚犯會趁機逃獄,最後結果揭曉,今年的選美皇后果然是這位機智的裴瑞茲小姐,這個小小的勝利或許能帶給她們一點希望,出獄之後,開展另一段美麗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