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組頭父兄 黑道操控球賽曝光

  為什麼杜明澤都被關進牢裡了,黑道還是不放過他的家人﹖原來當初他預期的比賽成績,跟實際結果差太多了!害的金主慘賠,最後才想到擄人勒贖來抵債!

  落網的林金得,對於為何要求1400萬元,不願多說,但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查出,他和已經入獄的杜明澤,長期合作操縱職棒結果,簽賭來贏錢。不過有一次,杜明澤報的消息,卻害得下注大筆金額的林金得血本無歸,才會策畫這起擄人勒贖。杜明澤有一套行之有年,有效操控球賽的手法,他透過退休的職棒球員,去引誘在場的球員放水,如果是外籍球員,就透過翻譯操控,再將設定結果告訴林金得,林金得大筆賭金下注,贏來的錢和杜明澤六四分帳,以往幾乎每發必中,但這次林金卻賠得很慘,難怪會找杜明澤的父親和哥哥出氣。林金得認為自已不過是討個公道」,這次被抓,連帶也讓人體認到,球迷聲嘶力竭的的加油聲,真的比不過黑道的操控黑手。(陳建邦 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