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春夏新裝華麗盡現

徐華璟 報導

  巴黎時裝週已經接近尾聲,展出的設計師和名牌也越來越精采,我們現在就來看看范倫鐵諾Valentino、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和妮娜瑞奇NINA RICCI,下一季的新裝。

  走高貴華麗路線的Valentino,不但晚禮服設計總是贏得歐洲皇室貴族名流的最愛,在一般日常服飾設計上,Valentino把最擅長使用的綢緞與亮麗的銀白色搭配出簡潔明快的風格。另外,這一季還融合印度的傳統風味,亮片和繡花被大量運用在飄逸的裙擺和上衣,展現女性溫柔浪漫的一面。

  Louis Vuitton在設計師MarcJacobs的主導下,依然走的是50年代的俏女郎風,露出大部分的長腿;荷葉邊、斜肩領與寬鬆袖口的兩截式設計,更顯得可愛俏麗,同時採用較過去更為亮眼的刺繡與皮件,以凸顯服裝的華麗感。

  法國老字號時裝品牌NINA RICCI以絲和薄紗詮釋夜晚的性感,紅色紫色黑色,甚至帶點桃粉,新鮮的組合,融合成動感的色彩。不管是搭配細高跟鞋的晚禮服還是T恤配上寬擺的褲裙,2006年的春夏流行,就可以這裡找到一點頭緒。(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