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上銀幕毀滅戰士真人版

張曉怡 報導  / 台北市

  喜愛玩線上遊戲的民眾,對毀滅戰士這款遊戲應該不陌生,最近美國好萊塢將這部遊戲搬上大螢幕,帶領觀眾進入一場驚險又刺激的冒險旅程,被稱為線上電玩遊戲經典之作的毀滅戰士,最近即將登上大螢幕,改編成一部科幻驚悚動作片,把觀眾帶到黑暗可怕的未來。

  故事敘述火星上的一座實驗中心出了差錯,創造出各種不知名的怪物,躲在通道和角落,吞噬人類,整個實驗室,因此進入強制隔離狀態,只有靠主角巨石強森所帶領的霹靂小隊,才能解除危機。

  毀滅戰士是由線上遊戲改編成的電影,最初,這款遊戲是美國德州一家小公司,在1993年12月推出,但是沒想到,卻一炮而紅,創造出電玩史上的輝煌成績,還因而被稱射擊遊戲的經典作品,締造數千萬次的線上下載記錄,之後,分別在1994和2004推出第二及三代,它的革命性繪圖引擎和逼真視覺風格,更在電玩界掀起一股風潮,相信在電影裡,一定也會觀眾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