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女業務員作假訛騙客戶廿億

金鼎女業務員作假訛騙客戶廿億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金鼎期貨公司,爆發業務員涉嫌違法代客操作期貨,一名陳姓業務員以虛擬帳戶和假帳單的手法,詐騙客戶,目前警方估計,受害人數超過百位,詐騙金額高達二十億,被害人組織自救會,要求金鼎公司出面說明。

  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短髮的女子,就是涉嫌違法代客操作期貨的陳姓嫌犯,檢警調查,這名二十九歲的嫌犯,在期貨公司任職期間,利用虛擬帳戶匯款的模糊地帶,欺騙客戶。

  一開始,陳姓嫌犯和客戶簽下獲利保證契約,要求代操金額一百萬美金,接著卻因為幫甲客戶代操輸錢,就找來新的乙客戶投資進去虛擬帳戶,再用虛擬帳戶的假帳單給甲,讓甲誤以為獲利繼續加碼投資,嫌犯就是利用這種取新補舊的方式,欺騙客戶,直到客戶查證時,赫然發現帳戶裡根本已經沒錢,才知道自己成了冤大頭,只是嫌犯詐欺的行為已經有兩年時間,詐騙金額高達二十億元,這麼一大筆錢,公司怎麼會不知道,負責人推卸的態度,更讓他們生氣。

  被害人不甘心血汗錢就這麼沒了,現在已經組成自救會,要求期貨公司出面說明,還給他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