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大搶購 人潮洶湧釀意外

  前陣子台灣才出現某家百貨公司週年慶如搶頭香的景象,這回在美國的感恩節週年慶也可以見到同樣的情景,許多民眾為了搶購最便宜的限量商品,不但半夜就排隊等待,有人因為搶購而受傷,還有人連假髮都掉了。

  半夜五點,百貨公司才開門,外頭已經大排長龍的民眾立刻蜂擁而入。這就是美國在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民眾搶購便宜商品的景象。黑色星期五就是感恩節結束後的隔一天,也就是全美國許多連鎖商家和百貨公司展開瘋狂跳樓大拍賣的星期五。這是美國一家知名連鎖賣場wal-mart店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民眾為了搶購到限量的折扣商品,不顧一切衝入店內,有些民眾不小心跌倒,一個女子甚至被其他人踩傷背部。更令人尷尬的是,她的假髮不小心掉了下來,在慌亂中趕緊戴上。或許有人要問,這些商品到底有多便宜呢。告訴你吧!平時昂貴的服飾和電子電腦等用品只有這一天可以下降到三折五折左右,難怪美國感恩節大回饋這天,全美國有許多民眾半夜不睡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