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抱病 雪狼湖被迫喊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張學友和許慧欣所主演的音樂劇【雪狼湖】,昨晚在臺北巨蛋展開首演,現場湧進上萬名觀眾,雖然有大場面和豪華舞台,不過歌神張學友重感冒,數度唱不出聲音,表演被迫中斷,看到歌迷們心疼的落淚,張學友也濕了眼框,主辦單位表示,張學友今天會充分休息,希望晚上能夠重新登台,完美演出。

  張學友帶著全體演員,唱出雪狼湖的終場歌曲:愛是永恆,不過,昨天唱出這首歌時,表演才進行三分之二,不得不提前結束表演,是因為歌神張學友重感冒,喉嚨稱不完全場,語帶哽咽,和大家道歉。

  毅然宣佈中斷演出,歌迷看到力求完美的歌神,跟著留下眼淚,毫不在意。八年前他在香港演出時也曾發生感冒以致唱不下去的狀況,主辦單位,確保歌迷權益,今天晚上的表演,主辦單位表示應該會照常,今天早上張學友也都在下榻飯店休息,希望能夠順利的在台灣完成一百場的雪狼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