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市雙霸天 添財煥智都連任

台南縣市雙霸天  添財煥智都連任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李中恩 黃韋翔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以及台南縣長蘇煥智,這次雙雙連任成功,讓總統故鄉台南,一片喜氣洋洋,不過許添財和蘇煥智這次都是小贏對手一萬多票,蘇煥智說,這是選民給他們一種警惕,將會更努力打拼,回報給支持民眾。

  看到許添財的票數以十四多萬票,穩贏了十三多萬票的陳榮盛,更是把才四萬兩千票的錢林彗君遙遙拋在腦後,許添財的支持民眾開心的又是放鞭炮,又是互相擁抱,感人的這一刻,順利連任成功的許添財,要謝謝很多人。選舉贏的高興,輸的統統一臉沮喪,尤其是錢林彗君,還忍不住抱怨。

  而在總統的故鄉台南縣,蘇煥智票數一路領先國民黨的郭添財,最後是以二十六萬七千多票,確定連任成功,勝利的舞台上,蘇煥智振奮的高舉著手,感謝選民,下了台,他說只小贏一萬多票,這是選民給他的警惕。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台南縣市,尋求連任的許添財和蘇煥智都順利當選,也讓府城一片喜氣洋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