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再遭攻擊造成9死逾20傷

綜合報導

  伊拉克國會大選將在15號正式展開,不過住院病患,囚犯以及安全部隊官兵,則是在12號展開預先投票。而在同一天,巴格達傳出兩起炸彈攻擊造成九人死亡。伊拉克國會選舉的預先投票,在當地時間12號上午正式展開,這所醫院的投票工作人員,特別到無法下床的病患旁,協助他們投下神聖的一票。

  除了在醫院,監獄外,二十萬名安全部隊官兵也在同一天展開投票,以便投入接下來維護選舉安全的工作。從13號開始旅居海外的一百五十萬伊拉克民眾,也將在15個設有投票站的國家進行投票。這次伊拉克國會選舉,總共將選出275位任期四年的國會議員。具有全民代表性的國會議員產生,將是後海珊時期的伊拉克,繼十月完成憲法公投後,邁向民主化的最重要一步。不過在此同時,伊拉克動亂局勢依舊,12號巴格達就發生兩起炸彈攻擊,總共造成九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