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暴動逮捕17滋事分子

薄懷鄭 報導

  南美洲的足球迷又鬧事了,阿根廷波卡青年聯隊的球迷,十九日上街慶祝波卡青年聯隊,打敗墨西哥彪馬隊,蟬聯南美盃冠軍。不料可能是球迷情緒太過激動,居然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有十七名滋事的球迷遭到逮捕,衝突還造成兩名員警受傷。

  支持的球隊打敗勁敵,波卡青年聯隊的球迷,高興的齊聚在廣場上盛大慶祝。還有人爬到台子上,拚命揮舞著旗子,大家的情緒都亢奮到了最高點。突然間,原本歡樂的場面變了調,警方拿著瓦斯槍,企圖驅散民眾。而民眾們也不甘示弱予以還擊,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南美阿根廷波卡青年聯隊的球迷,十九日因為打敗勁敵墨西哥彪馬隊,再度穩坐南美盃冠軍,興奮的球迷,於是上街頭大肆慶祝。不料有情緒太過激動的球迷,居然開始拿磚塊攻擊商家,和停放在路旁的汽車,造成場面一片混亂。警方為維持秩序,於是下令逮捕滋事份子,雙方繼而爆發衝突。

  警方最後在事件中逮捕了十七名肇事的球迷,另外有兩名員警則在衝突中受傷,送醫後已確定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