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侵襲 美東部航空交通受阻

綜合報導

  這兩天的的天氣好像稍稍回暖了,但是在美國東北部卻遭到今年規模最大的暴風雪侵襲,讓許多民眾的生活步調是一陣大亂。另外在歐洲的奧地利,和南美洲的蓋亞那,則分別傳出雪崩和洪水氾濫的災情。

  大雪大雪一直下,轉眼間讓美國東部地區變成了一片銀色世界。將近五十公分的積雪,讓當地民眾根本沒有時間欣賞雪景,鏟雪機轟隆隆的聲響似乎一刻也停不下來。大雪紛飛,也讓航空交通大受影響,包括紐約及波士頓地區就有一千四百班機取消,而路上交通也大受到影響。

  不少人開始擔心,現在除了鏟雪,真的沒有時間作其他的事情了。另外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區,22號發生2起雪崩事件,目前至少造成6人死亡、四人受傷,目前救難小組還在山區搜索,並帶著搜救犬協助尋找可能的生還者。

  而在南美洲的蓋亞那,則因為豪雨不斷,引發了洪水氾濫。不少低窪地區變成了汪洋一片。政府官員提出警告,由於大雨讓三座水庫的積水暴增,很可能會受不了負荷潰堤,造成更大的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