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追逐全都錄警匪公路駁火

  美國昨天連續發生兩起驚險飛車追逐,其中一起,歹徒不僅沿路連搶三輛汽車,還對警察開槍,不過最後還是難逃法網,束手就擒。

  為了躲避警察追捕,亞歷桑那州這名開著這輛深色小卡車的歹徒,高速逆向行駛,還發生打滑情況,僅管駕駛技術不錯,不過最後還是撞上對面來車,整輛車掉進水溝,動彈不得,可說插翅難飛,在十幾警察荷槍實彈包圍下,歹徒只好乖乖投降。不過在落網前,這名歹徒行徑相當囂張,不只沿路連搶三輛汽車,當他的跑路工具,還對警察開槍射擊。另外在德州高速公路上,一輛被警察追捕的車輛,則是逆向上錯車道,以時速一百英哩高速,和來車撞個正著,被撞的轎車女性駕駛,驚嚇之餘,氣憤得從乘客座位衝下來,爬到肇事車輛前敲打玻璃,因為她的車上還載有一名小嬰兒。至於肇事歹徒,由於受困車內動彈不得,只好透過天窗,向警察舉手投降。(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