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網站變獵豔網? 低俗文章毀形象

 / 台北市

  一向標榜健康活力的台北市政府網站,卻被民眾檢舉當中出現如何教外國人玩台灣女生的專欄,還用低俗的字眼來形容。台北市長馬英九坦承不妥,要求立刻將專欄移除,不過這些文章,依舊在網路上查得到。

台北市政府的英文網站,竟然出現教外國男生如何玩台灣女生的專欄,專欄題目就叫做Macking in Taipei,翻成中文就是「在台北玩女人」。市政府解釋是說要增加外國人上網的興趣,所以才會設置這樣的專欄。只是看看macking這個字,屬於低俗的俚語用法,意思大概就是今晚搞一下,而這個專欄的作者,只是個在台北市政府工作的替代役男,還大方的在專欄中要教外國人,玩台灣女人應該避免哪些事情。

  市政府要求緊急將這些文章移除,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些文章依舊在網路上流傳,寫文章的替代役男甚至還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網站,成了原本應該是介紹台北之美的市政府網站上,最大的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