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大動作搜索新瑞都總公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瑞都案今天(23日)又有最新發展。檢方接近中午時,帶著大批的調查員,搜索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新瑞都總公司,希望能夠找到新的證據。目前搜索正在進行中。

  檢調單位大舉出動,這次搜索的地點是新瑞都位於台北的總公司。只看到調查員進進出出檢查手邊的文件、帳單和電腦資料。檢方不停地拍照蒐證。為了謹守偵查不公開的大原則,新瑞都的大門緊閉,防止有任何消息意外走漏。檢方搜查得這麼仔細,最主要還是希望能夠找出線索,證實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和中華金控董事長劉泰英之間,是不是真的有異常的資金往來。

  由於檢方在日前約談並且聲請羈押劉泰英之後,蘇惠珍又出面指控,除了劉泰英之外,中華金控還另有高層收了他的錢,而箭頭也直指當時擔任總經理的胡定吾。案情越滾越大,雖然幾名涉案的當事人都對外言辭否認;加上蘇惠珍所提供給檢方的資料不足,因此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新瑞都,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找出更多的證據,好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