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收賄 全面搜索

黃柏齡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檢調今天下午展開大動作,兵分二十三路搜索市議員服務處,查到大批帳冊證物,檢方同時又查出一名電台黃姓總經理,涉嫌擔任賄選案的白手套,已經將他轉為污點證人,同時也已經有一名市議員私下跟檢方接觸,願意全盤供出收賄過程,隨著檢方掌握的證據越來越多,整個賄選案的真相已經呼之欲出。 

  高雄市調處下午大動作,出動所有的調查人員,兵分廿三路,火速前往廿多名涉嫌收賄的市議員住家,同步進行搜索,無黨籍的市議員黃芳仁住家二樓辦公室是首當其衝,桌子上的文件抽屜裡的帳冊,通通被帶走,接下來是親民黨市議員林壽山家中同樣也被搜走了一些文件,雖然所有被搜索的市議員本人最後並沒有被帶走,不過已經深切的體驗到檢方呼籲他們主動出面投案的決心。

  檢方是在賢繼禹之後,再次查出一名電台的高層主管黃信中,同時也擔任了朱安雄的白手套,兩人共同掌握所有賄款金錢流向事實上在這次大動作搜索市議員住家之前,多名涉嫌收賄的市議員仍然持觀望的態度,原本答應出面說明的兩名市議員最後是臨陣脫逃,沒有向檢方報到。反到是另外一位市議員主動到案說明,供出電台主管黃信中也擔任白手套的事實,而這次檢方的搜索大動作,已經向市議員再次展示,大家再不出來投案,下回動作,可就不只是帶回文件和帳冊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