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叛軍襲擊ABC主播重傷

  就在伊拉克前獨裁者海珊,再度受審之際,伊拉克境內又發生了多起叛亂份子策劃的攻擊事件,總共造成至少十九人受傷。而前往伊拉克採訪的美國廣播公司主播伍德魯夫和一名攝影師,也遭到路邊炸彈攻擊而受到重傷。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附近地區,在當地時間三十日,連續發生了多起叛亂份子策劃的炸彈攻擊事件。其中又有六起爆炸事件,發生在巴格達和吉爾克兩地的教堂,令當地信奉基督教的居民相當緊張。除了基督教社區外,位於巴格達北方城市塔古市,也發生了路邊炸彈攻擊事件。據了解,當時正隨美軍採訪的美國廣播公司主播伍德魯夫和攝影記者,兩人不幸雙雙受到重傷。事發後,美軍立刻將兩人火速送往醫院救治。兩人傷勢雖然嚴重,但是情況都還算穩定。受傷的伍德魯茲,是在這個月初,才接任過世的彼德詹寧斯,成為美國國廣播公司,今夜世界新聞節目的共同主持人。至於另一名受傷的攝影師福格特,也曾因表現優異得過新聞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