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U裝機點過少 民眾空等火冒三丈

  國道收費站不斷塞車,逼得不少駕駛人只好申辦OBU,不過裝機點太少,人手嚴重不足,消費者都得要排隊等一兩個小時,甚至還有消費者一等等兩天還辦不到,氣得不斷大罵。

  抱著小孩的張小姐,等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裝上OBU,不過要不是收費站塞得太嚴重,她根本不想花這個時間。沒辦法不裝機,但是為了裝機卻得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排隊,瞧瞧這個中壢休息站,遠通電收號稱全國最大的據點,卻只有兩三個櫃檯,消費者全擠在一起,甚至還有人等了兩天,依舊裝不成OBU。再加上只有在國道休息站儲值才能打九五折,因此消費者都往這裡跑,人這麼多,人手卻嚴重不足,難怪交通部ETC申訴電話一成立,打進來的全都在抱怨裝機大不易。

  沒裝OBU的在國道上塞車,想裝機的在服務處塞車,就連政府官員的座車,都裝不到機子,趕著上路的ETC政策,似乎也塞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