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統明星臉分身本尊相見歡

  我們常說某人和明星長得很像,很有明星臉。不過在美國有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和芬蘭新總統的長相,幾乎到了分不出本尊和分身。到底有多像呢?一起去看看。

  畫面上這兩位男女,您是不是覺得長得很像。不知情的話,恐怕會覺得他們有血緣關係。不過事實上,這位男士是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布萊恩。女士則是芬蘭現任總統。

  這段有趣的相見歡起緣於去年芬蘭總統大選期間。由於有人跟布萊恩說,他長得很像總統候選人哈洛尼。結果他看過照片後嚇了一大跳,直呼不可思議。為了幫這位未曾見面分身加油,布萊恩特別在節目中,為哈洛尼拍競選廣告。然而這段無心插柳,卻引起爭議。因為哈洛尼最後只以三個百分點的些微差距贏得大選。他的對手則氣得大罵,這完全是布萊恩影響的結果。

  不管布萊恩是不是真的有影響芬蘭總統大選的能耐,不過他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卻是不爭的事實。因為他一下飛機,有就二千多位粉絲在機場迎接。不過唯一讓他失望的是,哈洛尼總統並沒有同意讓他擔任部長級的芬蘭蒸氣浴查檢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