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起跑辣妹熱舞揭幕

  一年一度的電玩盛會,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年第一次和電腦展分開舉辦,規模也變得更大,從去年的五百個攤位,增加到七百個攤位,台灣本土電玩遊戲要和日本大廠搶奪客源,十五日先進行彩排,各家廠商Show girl先行炒熱氣氛。

  佈景還在敲敲打打的裝潢,台上的Show girl卻已經開始彩排起來,一年一度的電玩遊戲大展,從開展前的彩排就已經聞到熱鬧的氣氛,Show girl穿得越來越少,舞跳得越來越熱情,台灣這邊大跳鋼管舞,甚至安排Show girl陪你打電玩。日本大廠則是走氣質路線,邀請一整排身高相近的Model走秀。

  每一次電玩展,廠商都要投入百分之二十的成本請Show girl,不過好玩的遊戲才是主角。新力最新產品PS3,將來台和日本同步亮相,現場還會有上百款的遊戲,當然還有便宜軟體,和總價值超過千萬圓的獎金贈品可以拿,預期又將湧入大批遊戲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