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秋冬新趨勢 倫敦時尚週發燒

  一向在男裝領域獨領風騷的設計師保羅史密斯,也跨足女裝領域,讓女性打扮地酷酷帥帥的,卻又不女人味。

  黑色、棕色、墨綠色和土黃色的運用到襯衫褲裝上,賦予成熟穩重的性格,但合身的剪裁展現女性的線條美,圓點印花的設計中和整體設計的陽剛味,更凸顯女性帥氣英挺的另一面。反觀英國設計師古斯特,則兼具古典和現代的優雅,絲一般垂墜的材質、加上合身的剪裁,讓模特兒搖曳之間,充份展現女性無與倫比的柔美,就像描寫二○年代、三○年代電影中、女星麗芙泰勒側坐在馬鞍上、長裙在風中搖擺的景象,不知迷倒多少人。透明蕾絲和花邊的設計,則要凸顯當時女性解放浪潮。至於設計師阿蘿拉則選擇了耶誕節的喜慶氣氛,同時揉和了濃濃的印度民俗風,用色鮮艷大膽,加上的特殊的圖案設計,有天使有森林有小動物還有高山,一刀一剪之間不僅展現華麗的風格,還流露出他對大自然的的愛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