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主婦行兇日本兩學童遇害

  日本今天發生一起驚人的兇殺案,被害人是兩名年僅五歲的幼稚園學童,令人震驚的是,涉嫌殺害這兩名幼童的兇手,竟然是護送幼童上學的一位中國籍的家庭主婦,震驚日本各界。

  兩名年僅五歲的幼童竟然慘遭同學母親殺害,原本是兒童守護者的人,突然變成殺人兇手,震驚整個社區。

  位於滋賀縣長濱市的這處農業道路,十七日早上,被人發現一男一女,兩名幼童傷重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隨後警方調查發現,被害的兩名幼童當天是搭乘同學母親的便車,也就是中國籍的家庭主婦鄭永善開車,載著兩名被害兒童和自己五歲的女兒,去幼稚園上學,不過卻沒有到學校。因此警方研判,三十四歲的鄭永善涉嫌重大,經過偵訊後,鄭姓婦女已經坦承犯案。

  根據醫院方面表示,兩名被害幼童,分別被砍了二十刀,而且傷勢深及心臟,可見兇嫌下手兇狠,不過鄭姓婦女對於行兇動機,仍不願說明。另外根據報導,鄭姓婦女與日本籍丈夫結婚後,育有一個五歲的女兒,但是她定居日本將近七年,日語能力仍無法完全溝通,因此與其他幼稚園學童母親們的互動關係欠佳,是否造成她的困擾,進而心生怨恨,種下殺機,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