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騵萬能護手雙消費者踢爆無效

 / 桃園市

  甚麼樣的護手霜竟然可以抵抗的了鹽酸的腐蝕,桃園一家宏騵國際公司以直銷的方式,販售一種號稱萬能的E元素護手霜,結果被民眾指控,不但誇大無效,還被迫花大錢聽課程買產品,甚至華視記者沿著產品包裝上的地址,實地走一遭,卻發現門市根本不存在,不過宏騵公司為了證實產品功用,當著媒體鏡頭,用鹽酸淋手,還說是消費者要求退費不成,惡意栽贓。

  就是這一條,號稱可以對抗鹽酸腐蝕的萬能護手霜,一整組買下來,要價五千多塊,不過卻有消費者指控,護手霜不但沒效用,還被迫花大錢聽課程買產品,懷疑自己當了冤大頭。面對消費者的指控,出產萬能護手霜的宏騵公司立刻做實驗,用鹽酸淋手,證明效果。用鹽酸淋手還一點事都沒有,看起來霎有其事,但記者沿著產品包裝上的門市地址,實際走一遭,卻發現門市根本不存在。

  宏騵公司當場實驗說沒產品問題,但給的卻是不實地址,到底真假為何,就等待衛生單位已經把這條神奇護手霜帶回化驗成分,就能真相大白,而面對一連串的質疑,宏騵公司只把矛頭指向消費糾紛,不過消基會還是建議民眾,如果真的購買,也真的發現沒效果,退貨無門,可以尋求法律途徑,要求賠償。(記者金愛蓮 蔡季芸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