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匪駁火 死亡嫌犯疑是臥底

  香港今天凌晨發生員警相互駁火的重大槍擊案, 二名員警巡邏時和一名嫌犯發生槍戰, 造成員警一死一重傷, 讓人意外的是, 警方後來在中彈身亡的嫌犯身上, 發現警用手槍和警察證件, 懷疑死亡的嫌犯可能是一名臥底員警。

  箇中情節不排除是電影【無間道】的現實版。香港警方趕到後立刻搶救傷患。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凌晨一點15分, 兩名員警在尖沙嘴巡邏時, 對一名可疑男子盤查, 不料, 這名男子竟然拔槍朝警察射擊, 其中一人當場倒地, 另一名員警則立刻找掩護, 和嫌犯進行槍戰, 雙方共開十槍, 也同時中彈倒地, 而受傷員警在臉部及大腿中彈情況下, 向警局請求支援, 支援警方趕到後立刻將三人送醫急救, 不過其中一名員警和嫌犯傷重不治。讓警方驚訝的是, 他們在這名嫌犯身上找出警察證, 而他使用槍枝, 竟然是五年前一名遇襲身亡警察的手槍, 這起案情複雜的員警相互駁火案件, 受到香港警方高度重視。由於唯一生還員警生命垂危, 他們呼籲任何目擊當時情況的民眾向, 儘快向警方提供線索。(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